沿革與展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建築之耕耘者,為人類締造了免於風吹雨打的家居環境,儘管科學進步、基因一再突破,然而,從古至今人們對於追求舒適、造型高雅、建材優良的住宅是迫不急待的,有感於建築材料為一永不落伍的事業體制,董事長陳金吉先生於民國七十年七月二十二日成立,在初期設廠時,僅3名員工不超過的小工廠,逐步壯大,經歷三十個寒暑積極奮鬥迄今。

       現由總經理  陳俊郎先生領軍的國山石材企業有限公司,已為石材事業體內的個中大戶,設有經驗豐富的工程部門及細心規畫的設計部門,專業嚴謹的施工流程及工班,更為有充足的備料,設有五股、八里倉儲及斗六廠房,中國地區設立公司、工廠、石材石礦區。

       數十年來國山不斷研發改良新式的工法及卓越的技術,工廠設備皆是以最先進的機種為主,除10台必備的電腦自動橋式剪外,另有多種新型的圓柱弧面裁切、研磨機、異型3度空間裁製機,自動導角、磨邊機、這些新機種速度快、加工精確,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此即是能為建築界提供好品質服務的最佳保障。

逐漸成長的國山機構

目前設置
國山石材、谷山設計、萊特利國際工程、本山建設及中國大陸富德利建設等公司。

承攬業務
石材 (專利鐵件製造出售、室內外石材相關設計及工程承作) 、
土地買賣、自地自建、室內裝修設計,營業項目目前正在擴張當中…..

海外版圖
國山機構於中國地區與富德利集團、共榮集團共同交叉持股、企業聯盟、開發石材以及經營萊特利M8背栓螺絲等相關鐵件五金,目前已設立200多個經銷點,由國山機構統一分配,富德利集團、共榮集團經營銷售。

另外開放全球各地公司經銷加盟,未加盟區域則由國山機構台北總公司獨家對外銷售,目前有Max、William、Ian、Teresa Cheng、Sally Huang...等人員,全權海外區域經營分配,歡迎各地公司參與加盟。

國山機構
秉持【完美品質,我們永遠堅持; 追求改善,我們永不嫌遲!】的理念,

在此為您服務。

--TOP--